新闻中心
他山之玉
第十三届世界华商大会
他山之玉 2017-10-26 19:03

各会员单位并相关企业: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世界华商大会已走过26年,在十个国家成功举办并得到了举办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上届世界华商大会在中国成都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政协俞正声主席出席了开幕式,来自80个国家(地区)5000多名华商出席了大会。大会创办以来已成为世界华商最重要的交流、合作、分享平台,其主旨是团结世界各地华商组织,关注华人企业的经济与文化,共同促进华商繁荣发展。

    第十三届华商大会将于2015925日至2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努沙杜瓦会展中心(13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会场)举办,大会的筹备历时两年,得到了印尼政府的全力支持,以融聚华商.共底在印尼为主题,旨在融聚全球华商力量,构建更加稳健、广泛的世界华商交流、合作平台,引领全球华商新时期下合力共赢!大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整个活动,确保参与代表称心满意,设有开幕式、论坛、闭幕式暨2015世界华商中秋大联欢,传统文化艺术展览展示等日程,并设有高尔夫球友谊赛和巴厘岛观光等项目。

    中促会代表团拟定于924日出发28日返程,全程5天,因大会需要官方注册并审核参会资质请有意向企业务必于630日前将参会申请表电邮至中促会投资与委员会工作人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参与,美丽的巴厘岛,恭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