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他山之玉
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他山之玉 2017-10-26 19:03

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各会员企业并相关单位: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重大变化,其中最主要包括资源和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已经不仅仅只是科学层面的议题,它关乎到人类的现在及未来。近百年全球气候变化体现在全球气温升高、海洋变暖、冰雪大范围融化、粮食作物减产、海平面持续上升等诸多方面。此外,气候变化还涉及到各个国家经济、政治影响、道德伦理等方面的问题。

    法国将于1130日到1211日承办联合国第二十一次气候会议,这是由联合国主办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气候大会,并有望成为一个重要的契机,以达成新的决定性国际气候协议。届时196个国家将汇聚巴黎,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基本框架下,探讨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

    为更好地服务我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宣传推广我国企业在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宣介气候变化对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我会拟定1128-125日出访法国,推介优秀企业、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大会,并做相关产业,相关产品和先进成果展示(展示场地位于联合国气候大会主会场旁边),共同参与出席气候大会,与其他各国政府领导、高级官员和专家进行相关方面的对话。请感兴趣的企业于1025日前将《出访申请表》邮件至我处。具体出访日程、费用另行通知。

    感谢对我会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