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他山之玉
第三届“水与国家安全”高峰论坛
他山之玉 2017-10-26 19:04

2015年4月16日,我国治理水污染最重要的纲领性文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经国务院批复,正式对外发布。报告提出,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江河湖海水污染、水污染源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实行从水源地到水龙头全过程监管。国家出台“水十条”、“互联网+”行动计划,标志着国家对国人饮用水健康安全以及净水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净水行业作为“水十条”直接影响的一个国内新兴市场,必定也将进入快捷发展轨道。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大为提高,行业发展正面临腾飞的机遇期和新常态。

    “水与国家安全”专题研讨会致力于唤起全民危机意识,促进公众健康饮水。正确引导全民参与到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饮健康水和健康饮水的行动中来。
承载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机遇与挑战,本届研讨会将邀请国内相关部委领导及知名专家就以上话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并针对我国健康饮用水的热点问题,由相关人士做专题报告。国家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媒体记者将同聚一堂:共筑绿色梦想,同谱盛世华章!
    特于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召开第三届“水与国家安全”专题研讨会。诚挚邀请您拔冗莅临,共商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