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
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教育培训 2017-10-26 19:15

2015年12月21日,全省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视频培训会召开,围绕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学习贯彻《条例》为重点,展开专题培训。

 
 
培训会就《条例》进一步明确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完善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管理体制,规定的干部参加教育培训权利和义务,丰富更新的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方式方法,以及教育培训资源和较为完备的考核评估体系等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打好基础,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培训将《条例》学深学透;要明确责任,将贯彻执行《条例》作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考核;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理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要强化制度配套,制定具体办法,真正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推进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培训会在昆明设主会场,全省各州(市)、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培训会前,省委组织部还为云南西南联大干部教育学院、大理干部教育学院、普洱民族团结进步干部教育学院、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以及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