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与
通知公告 2017-10-26 19:26

2015年1月26日晚,我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与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会员新春沙龙在京举办。活动以“资本市场拥抱服务外包产业”为主题,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武汉佰钧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友科技有限公司、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公司、盘锦高新开发区、龙腾资本、红杉资本、鼎晖投资、人保远望产业投资、圆基环保资本、恺富资本、启迪厚德投资、执一资本、中伯伦财务咨询、中伦律师事务所、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健康教育与促进协会、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交易所等近30家单位、50余人应邀出席。

 

 

活动期间,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向宁分别讲话,对会员单位在过去一年给予我会两个分支机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会未来投资促进工作的整体方向,表示将继续加强平台建设,推动二级分支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美国高德纳公司研究总监汤彤妹围绕“资本市场拥抱服务外包产业”,做了主题报告。随后,双方会员就活动主题和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座谈。沙龙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