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用评级
联合信用评级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用评级 2017-10-26 19:08

2015年12月16日,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基金设置等领域进行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滨、副校长余祖俊、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李孟刚、学校办公室主任赵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王少波,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军、副总经理万华伟、常丽娟等出席签约仪式。依照协议内容,北京交通大学与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将本着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促进双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育基金设置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双方领导分别就各自优势、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进行了分享与展望,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契机和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当日,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及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对北京交通大学进行了参观学习,在校方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分别深入到校史馆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北京交通大学的建校史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科学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学习。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人才与技术的互补,必将为双方提供更有利的支撑、达到共赢,助推信用评级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