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他山之玉
第六届国际资本峰会(ICC)
他山之玉 2017-10-26 19:04

 第六届国际资本峰会(ICC)旨在促进和发展中欧之间的经济对话,进一步加深中欧高层之间的认识及建立,促进更多的商业合作和双边投资。国际资本峰会(ICC)为中国海外公司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泛欧网络,供其获得和开拓发展机会。ICC是世界级会议,其演讲者达到达沃斯论坛上演讲者的水平,会议内容品质极高,吸引众多商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促成了实实在在的业务成果。

 2015年,能源、商品和金触将成为ICC讨论的核心内容。会议将探究北海大陆架的投资机会,以及商品价格变化所带来的中国和欧盟在非洲合作的机遇;还将探讨中国对欧盟能派基础设施的海外投资机会。此外,我们还将对习主席公布的到2030年中国碳排放将达到峰值及其对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和核能的影响进行讨论。除这些议题外,会议还将探讨ICC常见议题,包括中欧政治经济关系、海外并购、金融服务和CEO专家组。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00家来自中国和欧盟的公司企业家在ICC伦敦,巴黎和北京会晤。我们期待着您于10月19和20日参加我们的中国北京国际资本峰会,以及ICC的项目洽谈活动,并能通过国际资本峰会这个平台建立联络、沟通共识、达成合作。1106 0101 0400 303902015国际资本峰会将成为从中国通往欧洲心脏的丝绸之路,促进全球沟通与合作从而造就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我们期待着您莅临ICC 2015。